面白

好像是一个文笔智障。

关于长夜的一些设定

#关于吸血鬼x猎人的冰秋设定#


【世界观】

架空低魔低能世界,毕竟如果连枪都崩不灭,rpg和魔法护盾对冲的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手动再见)。

沈老师所在当然是世界的东方版图。原著修仙都是道教和佛教,放这违和感实在有点大所以基本上还是遵循吸血鬼传说盛行时期的西幻设定,当然佛教还是会有的。

事情的起源来源于百年前首只吸血鬼的觉醒,由于血统极其强大,甚至其污染过的人类也能够保存神智并且获得力量从而组建起了最初的吸血鬼兵团。而到如今来讲最底层的血统已经很淡薄了所以只能菜鸡互啄(?),咬过的人类基本上也只能变成没什么智慧的死士,这种类型的在白天会很虚弱比较好打。

血族们拥有一些已知领地,但是被昭华寺的大佬设下了结界并不能轻易往来侵犯,但人类领地时常会有灾乱出现。

吸血鬼拥有魔法,人类基本低能只能学习体术和枪械,存在极少数的法师和炼金术师什么的。

目前两边谁也没法奈何谁。


【苍穹山】

人类集团中最大的猎人组织,培养并指挥猎人前往各地作战,一山分为十二院,除少数亲传弟子外,院主与下级弟子之间大体只有传道和授业,培养完都散养出去保护人类,但会留有通讯方便搞事的时候召集。

(更像俱乐部了。)


【幻花宫】

人类中的法师与炼金术师聚集会所,由于会研习法术与炼金术,向民间进行着许多交易,因此非常之有钱。


【昭华寺】

佛教。和原著一样都是些吃斋念佛的大佬,架结界一流。


【天一教堂】

因为没写道教所以改成了教堂,人员几乎是集团制比较集中不像苍穹山除了核心全是散人,对于吸血鬼本身的研究比较深入。





#关于主要人物#


【沈清秋】

清净院主,人类里较少的,是个长发,平时束起来在身后,有一点爱好看所以耳后喜欢留一绺。爱好冷兵器,打架尤其喜爱长剑。

人前不苟言笑沉稳冷静(并且竭力保持这个形象),人后心软爱操心。

是个读书人,在山下的学院挂牌当老师偶尔去讲课,深受学生喜爱。

和岳清源有前尘。


【洛冰河】

涉及剧透就只写一写已经发生的事。

的确是个血族,血统比较高级。

是被流落的孩子。

到目前完全没有被测试出来也没有露出马脚的原因是还没有觉醒,由于是个人类混血所以不受白天的影响,对于血液的渴求也还没有出现。

十岁以前生活在洛川的村庄,被单身母亲所收养在大户人家干活,母亲已病逝。灾乱来临时藏在了地窖没有被发现,听到了沈清秋和柳清歌的动静偷摸爬了出去,并且偷偷捡了沈老师用卷刃的刀。

在火里是因为发现了潜伏的死士又不敢出声惊动只好自己准备爬过去拼命,在沈老师从天而降时因为太过震撼僵住,发现了准备偷袭的死士才向着沈老师身后掷刀。

极为向往沈清秋所以无论如何也想要留在他身边,但因为非常自卑(而且在沈老师伤病期间被明帆恐吓过会丢弃他)所以非常害怕被再次遗弃。

收完徒弟就好了。

还是个小白花。


【明帆】

15岁的样子,在避难途中,被远方父母托付给沈清秋,自此在清净院住了下来,曾经家境殷实,会认字,因此年纪到了被沈老师送去在山下开设的学院念书。

偶尔沈清秋会指点他一些体术保护自己,对沈清秋非常最近爱戴。

因此固执的把沈清秋负伤的锅扣在洛冰河头上,恐吓过他说洛冰河小孩子没什么用不干活很快就会被送走。


【宁婴婴】

大概是12岁,一家被沈清秋出任务时救过后结缘,想要上山拜师未果,只能在沈清秋所在的学校上课叫叫沈老师。


【岳清源】

苍穹山的主事,短发,也比较偏好长剑。

沉稳有力顾持大局,对沈清秋格外照顾。

有前尘。


【柳清歌】

百战院主,武力值max,虽然(姣若好女),被沈清秋极力游说,也还是个短发。

热武器爱好者,毕竟能用枪解决的事不叫事。

能打架不bb。


【尚清华】

安定院主,发尾留了小揪揪。

负责资金周转和物资采办与维修,和沈清秋聊得来,武力值低下。

最擅长用的大概,是信号枪吧。(救命用)




目前出现的只有这么多,其他的想起来再补w

撒鼻息,真的没有小宝贝和我交换脑洞开火车吗。


评论

热度(19)